close

S__26238981.jpg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質,且對我來說非常珍貴,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少,所以特別需要好好照顧。
自從小時候得過毛囊炎後,我的頭皮上就有一塊長不出頭髮了,因此對於剩下的頭髮,我可是想寶貝一樣每天呵護著,每天都要洗髮和護髮  (泣~

由於我的頭皮比較敏感,髮尾也因為染燙的緣故多少有受損,會顯得比較乾澀,因此對於洗髮精的挑選,我可是非常"龜毛"(台語)的,如果不是透明洗髮精,我基本上不會挑選,因為市面上乳狀的那種洗髮精,大多含有矽靈,洗久了除了不能讓頭皮變乾淨之外,反而還會造成頭皮毛囊的阻塞!另外除了購買前要特別需要注意成分有沒有含矽靈外,其實也要特別留意洗髮精有無添加其他的化學物質,例如皂基、SLS等,這些化學物質洗久了除了會使頭皮悶癢不舒適、影響頭皮健康外,還會衍生出頭髮髮絲分叉、斷裂等狀況。

綜合以上,楓潔建議選購洗髮精,還是要選擇透明的洗髮精,成分較單純、長期洗也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我自己愛用的透明洗髮精,除了潘婷美容液系列之外,還有一款最近不論是居家日常盥洗還是外出旅遊都特別愛用的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 ,它瓶身大小剛剛好,就算整罐攜帶出門旅遊也不佔行李袋的空間,最重要的是,洗了這罐洗髮精後,平時頭髮容易乾澀打結的我,用這罐洗髮精洗完後就算不護髮頭髮也不會感到乾澀,反而非常柔順不打結,也很有光澤呢!


S__26238995.jpg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有胺基酸、維他命原B5、蘆薈萃取液等專櫃級保養成份,高貴卻不貴,CP值很高!


產品介紹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是TKLAB用三年的時間,努力研發出來的產品,擁有專櫃的品質,價格卻非常親民。TKLAB這個品牌的顧客服務理念是「解決客人的保養疑惑,滿足客人的愛美需求」,秉持著這個理念和原則,他們不斷開發出高CP值的產品,目的就是要打造出一個平價奢華的品牌,實踐「保養品不應是高價奢持品,而是平價日用品」的概念!

在研發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這三年的時間裡,他們不斷思考,究竟哪種洗髮精對消費者來說,才是最「好」的洗髮精,因此這款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添加了:

-洗淨成分-
胺基酸系列清潔成份:洗淨效果佳、溫和不刺激,能維持頭皮健康。
特殊離子柔順配方:洗頭時滋養不打結,洗完後秀髮光澤柔順亮麗。

-控油成分-
柳蘭萃取:加拿大草原天然柳蘭,能平衡油脂分泌,達到控油效果。

-保濕成分-
鎖水磁石:來自荷蘭的天然植物玉米來源,並獲得國際專利認證,能保持頭髮水份,減少毛髮帶靜電的作用。

-修護成分-
維他命原B5:德國原廠維他命B5,能滋養強化頭髮,減少分叉斷裂。
蘆薈萃取液:使用現採蘆薈萃取,能使頭皮清涼舒爽,調理頭皮健康。

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洗髮精,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絕不添加

矽靈
皂鹼
SLS
防腐劑
塑化劑
色素
定香劑
動物成分

以上的有添加的成份能適當的清潔頭皮與秀髮,也不會破壞頭皮的油脂分泌,讓頭皮健康又清爽!且這款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在販售前有進行內部測試,TKLAB將測試人員按照油性頭皮及乾性頭皮兩組,經過不斷的修正與實測,等到這款洗髮精被兩種頭皮狀況完全接受後才上架販售,真的覺得TKLAB非常用心!在產品品質上也很嚴格把關,用起來真的可以很安心!



產品外觀包裝

S__26238996.jpg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外包裝簡約又典雅,看起來質感非常好,很像是專櫃再販售的產品~

S__26238994.jpg
外盒包裝上有載明產品使用方式和成份表,讓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能一目瞭然,使用上會更加安心!
S__26238992.jpg
S__26238991.jpg
另外外盒包裝上也有注意事項、其他產品資訊及保存期限~
S__26238989.jpgS__26238988.jpg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整個罐身延續外盒包裝都有典雅又美麗的玫瑰,放在浴室的層架上能讓浴室瞬間變美,提升了一個檔次的感覺~

 

S__26238990.jpg

 

即便外盒包裝丟掉了也沒關係,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罐身上也印有保存期限,這樣就不用怕用過期了~實在太貼心!


實際使用
S__26238987.jpg
結束一整天的工作,頭髮變得又油又塌,髮尾還很乾燥,是時候該用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來幫頭髮做SPA了!
S__26238986.jpg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的壓頭非常好按壓,一下子就能將洗髮精擠出!
S__26238985.jpg
透明的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成分溫和沒有過多的化學成分,聞起來還有淡淡的玫瑰清香,身心靈都要被療癒了~

S__26238999.jpg
使用於頭髮前我會習慣先將洗髮精搓揉起泡後再使用到頭髮上,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的泡沫非常綿密,這樣透過綿密的泡泡就能帶走頭髮上的髒污~

S__26238997.jpg
將頭髮打濕後,將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用正確的洗頭方式按摩頭皮和洗淨頭髮,洗頭的過程中不會覺得頭髮卡卡的打結在一塊~對我這種細軟髮的來說簡直是太神奇了~

S__26238984.jpg
吹整好後的頭髮蓬鬆柔順,即便沒有使用任何護髮產品,一樣不打結,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幫助入眠~

S__26238983.jpg
頭髮看起來豐盈有光澤,髮尾也不乾澀,難怪我會大愛這罐洗髮精,最近都使用它來照顧我的頭髮~


後記

一罐好的洗髮精,能夠同時洗淨頭皮、又能照顧到秀髮~

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用專櫃級的養護成份來照顧我們的頭髮健康,

價格還非常親民,真的很讚~!

如此好用的洗髮精,讓我現在出門旅行也會帶著它趴趴走~


推薦給頭髮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朋友一起來使用看看,

洗完後真的可以一整天都不打結,

還能維持豐盈柔亮呦~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產品的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由下方獲取更多資訊喔~


〔相關資訊▼▼▼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TKLAB胺基酸豐盈淨畫洗髮精(涼感)訂購連結:
https://www.tklab.com.tw/products/skincare/R/cleaning-amino-acids-hair-shampoo

TKLAB粉絲專頁:
http://fb.me/TKLAB.tw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s Life Style

IG個人部落格:楓潔's Life Style

YT:楓潔's Life Style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