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8).jpg

認識楓潔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本身蠻愛喝酒的 (笑~  小酌能怡情,還能適當的放鬆心情,真的是很棒的享受!但現在年紀漸長,對於啤酒和其他高熱量的酒精飲品,越來越不敢碰了,怕喝多了小腹會越來越大~


不過現在愛小酌的女性朋友有福了~2020年掀起了一陣Hard Seltzer風潮,在美國現在青年超流行喝這種Hard Seltzer飲品~很多人看到這邊可能一頭霧水吧,究竟何謂Hard Seltzer飲料呢?其實簡單來說Hard Seltzer就是含了酒精的汽水,在美語中Hard就是飲料裡含有酒精的意思,Seltzer就是氣泡水。Hard Seltzer跟一般市面上的含糖汽水不同,它們基本上是無糖的酒精飲料,且也不像傳統啤酒使用穀物發酵,因此不含麩質,就算是不能喝啤酒的人也能輕鬆享用!相較其他的酒精類飲品,Hard Seltzer低卡又低糖,喝起來比較沒有負擔,難怪在美國掀起一波熱潮!

由於最近工作壓力較大,這個週末我約了男友和我妹一同用餐,餐間真的很想來點啤酒或酒精飲料,但我妹對於啤酒過敏,每次只要喝酒就會全身紅通通還會起酒疹,而我男友則是本身討厭啤酒味...為了讓他們也能跟我一起快樂享受微醺之夜,我特別上網研究了一下Hard Seltzer這類酒飲在台灣買不買的到,結果就被我找到了這款來自加拿大的
SQUISH 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  ,目前在家樂福、OK便利商店就能買的到!於是馬上去奔去家裡附近的OK去把SQUISH買回家,準備配著PIZZA和炸雞一起來場週末趴踢~


unnamed (5).jpg

來自加拿大的SQUISH低酒精氣泡飲,一共推出三種熱帶水果風味~分別是百香果、鳳梨、及芒果!

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以純淨的伏特加、蘇打水與天然水果原料調味而成,一共有三種不同的熱帶水果風味,分別是百香果鳳梨、及芒果。自然的水果風味帶點酸甜的口感非常清爽,無論是搭配炸雞、PIZZA或是辣辣的韓式料理都很對味~吃重口味的料理搭配SQUISH清爽的氣泡口感還能解膩,實在太讚了!

unnamed (7).jpg
百香果風味喝起來有淡淡的百香果香氣,搭配炸類食物特別對味~

unnamed (6).jpg
芒果風味有濃濃的熱帶風情,搭配海鮮pizza超讚的!味道很搭之外還能解膩!喜歡輕爽口感的朋友楓潔最推這口味~

unnamed (12).jpg
鳳梨風味喝起來很像以前我愛吃的那種鳳梨罐頭,酸甜口感讓我欲罷不能,一喝再喝!

unnamed (15).jpg
炸類食物、海鮮pizza搭配SQUISH低酒精氣泡飲真的絕搭!如果週末要辦微醺派對,一定要來瓶SQUISH低酒精氣泡飲~

unnamed (10).jpg

平時不能喝啤酒的我妹和不愛啤酒味的我男友,也能很輕鬆的享受SQUISH低酒精氣泡飲!

unnamed (9).jpg

unnamed (14).jpg

SQUISH低酒精氣泡飲的外包裝簡約新潮,讓人看了有種輕爽又沁涼的暢快感~趴踢上來一罐,感覺就很Chill~

unnamed (2).jpg

unnamed (3).jpg
罐身側面有熱量一覽表也標明了製造內容物,讓人可以喝的安心~酒類飲品也有打上警語,18歲以上才能喝喔!

unnamed (4).jpg
罐身底部有標明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

unnamed (11).jpg

易開罐設計,方便隨開即飲,不需使用開瓶器!

unnamed (1).jpg

unnamed.jpg

三種口味裡面,楓潔自己最愛芒果口味,喝起來很輕爽不甜膩,搭配炸物非常對味呢!

這次為了我妹及我男友,第一次嘗試這種Hard Seltzer飲料~實際喝完覺得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每種口味都沒有很重的酒精味,反而很像在喝果汁汽水,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4趴左右的酒精濃度,喝完也不會很醉卻能享受微醺的感覺,真的很適合週末放鬆來一罐Chill一下~推薦給最近有想在家中辦趴踢或是出去野餐聚會的朋友,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真的能成為您聚會中的良伴喔!

unnamed (13).jpg

SQUISH低酒精氣泡飲搭配炸物、pizza等派對飲食都很對味!最近有需要開趴的朋友可以來上一罐喔~


後記

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搭配大餐超對味!

不含麩質、低酒精,就算是不能喝啤酒或是討厭啤酒味的朋友都能安心飲用!

低酒精、低熱量又酸甜清爽,女性朋友可以不必擔心喝下去會造成負擔!


享受微醺之夜,來瓶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就對了!

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一定會讓氣氛變得非常Chill~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 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相關連結獲取資訊喔~


〔相關連結▼▼▼

 SQUISH思酷世低酒精氣泡飲哪裡買?

目前家樂福大賣場OK便利商店、及CitySuper超市都能買的到呦!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s Life Style

IG個人部落格:楓潔's Life Style

YT:楓潔's Life Style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