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637976.jpg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25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這時如果不好好注重保養,真的很快就能感受到原本澎澎的蘋果肌,逐漸離我遠去

畢竟楓潔本人已年屆30,真的不得不說,如果稍稍熬夜個幾晚、或是懶惰個幾天沒好好保養,這時再沒化妝,真的會明顯感受到氣色變的蠟黃呀......尤其是生理期前後,不上妝,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會很沒精神

但是平常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有時健身完或是下班回到家,就只想懶懶地躺在床上,連基礎的保養品都會很懶的擦,久而久之暗沉斑點就會浮上肌膚了 

除此之外,其實身體這個工廠也是環環相扣的,25歲後除了膠原蛋白迅速流失之外,體內的代謝功能也會逐漸變慢。楓潔的工作又是需要長久在辦公室久坐,長時間下來體內代謝就更差了,辦公室又是高壓的環境,長久下來嗯嗯的問題也很困擾著我

真的覺得當女生好麻煩呦~只要稍微沒照顧好自己,除了氣色不好之外,很多問題也會伴隨而來,就像楓潔自己就有經前症候群、那個來還會很痛,前陣子還因為憋尿尿道發炎,看了快一個月的婦產科才好轉......那時我就想,如果有一種保養品是可以不用瓶瓶罐罐,也不用花大錢吃進身體裡,就能幫助體內環保暢通,同時兼顧代謝順暢、緩解生理期不適等問題的話,我真的會願意試上一試~!

這麼想的同時,就馬上被我在谷哥上找到了由新醫生技和伊林娛樂跨界聯名推出的
 煥妍益孅菌 ,看到老牌的新醫生技和旗下好多名模的伊林娛樂一起合作,就覺得這產品應該非常厲害!我看官網介紹有說只要早晚各一包,就能大大改善以上這些困擾我許久的問題,且煥妍益孅菌從20~60歲的女性都適用,網路上也給予很高的評價,讓我對它產生了大大的好奇心~決定試一試這厲害的小粉紅

如果各位水水們也跟楓潔有一樣的困擾,不妨繼續閱讀下去,跟著楓潔一起來Try Try這看起來很厲害的益孅菌吧~!


S__16637987.jpg

煥顏益孅菌

煥妍益孅菌裡面有很厲害的專利FCP-90膠原蛋白三胜肽,分子極小,能被身體快速吸收利用,補充體內所流失的,幫助肌膚恢復Q彈,擁有澎澎水嫩的澎果肌,煥妍益孅菌除了有膠原蛋白外,也含有對女生私密肌很好的十五合一益生菌株,有專利的包埋技術,能完整調節體質,另外煥妍益孅菌還含有複合甘胺酸亞鐵,一包煥妍益孅菌裡面的含鐵量等於2/3份的熟牛肉,能補充生理期大量流失的鐵~如果嗯嗯時常不順也不用擔心,煥妍益孅菌裡還含有菊糖、果寡糖,能幫助益生菌的生長、代謝利用,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嗯嗯不再不順喔!

S__16637986.jpg

煥顏益孅菌的外盒包裝是粉嫩嫩的粉色設計,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S__16637984.jpg

 外盒包裝上也貼心的印有成分和食用方式,連製造日期也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使用者能夠安心食用!

S__16637985.jpg

 裡面的包裝是一包一包的分裝包法,乾淨衛生又方便存放~設計上也和外盒包裝一樣,是粉嫩嫩的粉色系,看起來真的會少女心噴發~

S__16637983.jpg

S__16637982.jpg

 小包裝的設計,早晚飯後各食用一包,放在包包裡攜帶出門也不會佔空間,非常方便呢~
 

S__16637980.jpg

 包裝上有切口,方便使用者輕鬆撕開包裝~

undefined

 有些像這種設計的包裝有開口也很難撕開,但煥顏益孅菌不會,輕輕鬆鬆就能撕開包裝,隨開即用!

S__16637981.jpg

S__18669582.jpg

 包裝內是細緻的粉末,不用配開水,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非常方便呢~記得不要邊倒邊吸氣喔,以免嗆到!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腥味,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個味道~

 

食用心得

楓潔自己實際食用了煥妍益孅菌一個月的時間,雖然體重並沒有非常明確的改變,但我有發現我這一個月裡,嗯嗯非常的有感也非常的順暢~因為嗯嗯順暢,我原本一直瘦不下來的小腹,有明顯的變比較平坦一些~而吃煥妍益孅菌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沒有在臉上和手腳皮膚做太多道保養程序,但臉上的氣色卻也明顯變好許多,最重要的是,我有發現我因為前陣子去小琉球曬黑的膚色,有逐漸變回透亮~氣色變好,上妝後妝感也就更顯服貼了!

 

S__16637979.jpg

S__16637978.jpg

 吃了一個月的煥顏益孅菌氣色變好之外,嗯嗯也順暢很多、就連原本很難瘦下來的小腹也慢慢的變平坦~人也變得更加有精神!煥顏益孅菌楓潔我真的大推喔~


後記

煥妍益孅菌實際使用一個月過後,

發現它真的能幫助調整身體機能,使我不上妝就能有好氣色~!

尤其在試用期間,楓潔剛好生理期剛走,

使用後,原本暗沉無光的肌膚變的亮亮的,

不化妝,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持續使用嗯嗯更順暢,

連很難消的小腹,也變得比較平坦呦~

因此推薦給像每一位女性朋友,歡迎各位水水一起來試用看看~

不過楓潔也要特別提醒,

每一個人的體質不同,因此服用前還是要仔細考量個人的身體狀況,

再來做食用喔~這點很重要!

文末楓潔也會放上產品常見問題Q&A
希望能幫助大家多多了解煥妍益孅菌!!

看完楓潔的介紹,有沒有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呀~?

別緊張!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已把 相關連結 放在文章中囉!

楓潔也會將購買資訊放置於文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喔~


煥妍益孅菌-產品常見Q&A 

Q1 吃多久能感受到效果呢? 
A1. 建議女性可於經期結束後開始服用,剛好一個月週期去做體驗,這時會發現氣色明顯變好呦! 

 

Q2 哪個年齡層適合食用呢? 
A2. 20-65歲的女性都很適合。


Q3 孕婦可以食用嗎? 
A3. 可以,尤其孕期/哺乳期更適合服用。因賀爾蒙改變再加上營養需要分給寶寶,因此煥顏益孅菌更能幫助您調解身體機能!但要注意臨產前和產後一個月較不適合服用呦,因為產品內含白藜蘆醇,能促進循環,雖含量不高,但生產畢竟是會造成大出血的手術,因此還是要謹慎為佳! 


Q4 為何一定要飯後食用? 
A4. 因為產品內鐵含量較高,少數人對於鐵會感受到腸胃不適,因此建議飯後食用,早晚各一包也比同時服用兩包吸收效果要更好喔!


商品資訊

新醫生技官網:

https://www.newmedic.com.tw/index.php?lang=tw

 

煥顏益孅菌購買連結:

https://www.newmedic.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88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歐.罕德美客工作室

IG個人部落格:jael_luo

YT:楓潔歐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