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899523.jpg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楓潔本身身體有狀況,因此基礎代謝會相較其他人再更低一些,雖然本身有規律重訓,但我還是很不滿意自己的數據,每次測 InBody,數字會說話,我的許多數據,目前都還是過量的。

S__17899524.jpg

上圖分別是8月和9月做的InBody身體指數分析,我的肌肉量有增加,身體分數也有增加,但我還是需要繼續努力,讓整體數據更好! 

我有詢問過我的教練,教練說有許多種因素會影響數據變化,第一70%和平時的飲食有關、第二跟自己本身的基礎代謝有關、而基礎代謝跟身體的肌肉比有關,因此要有效讓整體數據進步,需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為了擊退身上的肉肉,讓肉肉不再繼續囤積,除了規律運動外,像我這樣基礎代謝率偏低的人,還是得想辦法幫助肌肉量上升,才能提升整體代謝力,因此我想了許久,除了規律的運動和重訓外,可能還是需要搭配一些輔助性的保健、健康食品,可以更有效的幫助提升身體的代謝,讓運動的成果能夠更事半功倍!

於是楓潔我迅速地谷歌~發現網路上極多名人以及部落客都有推薦熱度極高的
船井burner極纖錠,楓潔自己本身曾經試過蠻多保健食品,每一種都各有各的優點,但有通過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健康食品,還能在市面上販售超過十多年的產品卻不多,因此船井burner極纖錠感覺讓人可以很安心食用~

除了船井burner極纖錠外,船井生醫也推出了新品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 ,這款極纖酵素餐後食用能幫助消化,加強打擊油膩,尤其針對外食族缺乏蔬果營養滋補,光聽就很想試一試呢!

接下來就跟著楓潔一起來試試看船井burner極纖錠及極纖酵素吧~我特別期待船井burner極纖錠使用後的效果,因為它已經連續熱銷十幾年之久了~如此暢銷,一定有它厲害之處吧!現在,就跟著楓潔一起來try try這厲害的小紅纖吧~!


S__17891346.jpg

S__17891335.jpg

burner極纖錠獲得小綠人標章,主打搭配運動能有效提升代謝、延長運動後燃效應!

 

船井burner極纖錠

burner極纖錠已連續暢銷12年了,國家認證小綠人健食字號標章「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品,burner極纖錠擁有獨家E.T.F.三重黃金代謝配方,成份分別是能幫助消耗熱量的超級藤黃果、幫助消耗體脂的L-肉酸,能幫助產熱效應的專利綠瑪黛,有這獨家的黃金代謝配方,輔助身體不易形成體脂肪。通常我會在運動前30分鐘前食用,能在運動的過程中加速燃燒代謝力讓我更容易爆汗,真的是很好的輔助型健康食品,而平時沒有運動的休息日,則是於餐前30分鐘服用,更能持續提升代謝力!目前超商及藥妝店都能看見burner極纖錠的蹤影,因此不管是日常補給或是外出旅遊忘記帶時,都不用怕買不到喔~!

S__17891337.jpg

burner極纖錠在台有國家認證之外,在日、韓也分別獲得了健康認證,品質上有絕對的保障!
 

新品船井burner極纖酵素

burner極纖酵素為倍熱系列中的新品,餐後食用能重新補給酵素代謝力,打造天然高酵環境,啟動身體的極致代謝!脂肪分解酵素能在飯後打擊、分解油膩,使身體不會吸收多餘的油脂。burner極纖酵素裡面含有的專利活酵,能提振精神、使氣色變好。當中的營養成份也很滋補,富含的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能補足平常外食不易補充到的營養素,且這些小分子營養素幫助人體能更輕鬆地完整吸收。除此之外,burner極纖酵素裡頭還含有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能減少貪吃的念頭、其中的日本專利纖維則能促進消化,使嗯嗯更有感!由於裡面的成份沒有添加其他合成物,全素者也能安心食用呦!

S__17891338.jpg

burner極纖酵素為倍熱系列新品,和burner極纖錠搭配使用,更能去你的體脂肪,達到更有感的體態管理!

 

burner極纖錠和burner極纖酵素兩者都有共同的優點,就是服用後不會有任何心悸、頭痛、噁心、疲倦及腹瀉嘔吐等不適感,船井生醫擁有許多另人安心的認證及專利,且在業界已經是28年的公司品牌了,所以正常食用絕對是安全無虞。


實際食用

目前楓潔的狀況是努力重訓健身中,但由於本身的身體狀況,代謝較差,因此我想要追求更棒的身體狀況,勢必得搭配一些輔助型的保健、健康食品,才能更快的達到我理想中的身體狀況與體態。因此我下定決心要來好好食用burner極纖錠和burner極纖酵素~

食用方式


1.每日餐前、餐後食用

餐前:每天選1-2餐,於餐前30分鐘搭配開水服用burner極纖錠,四顆burner極纖錠要一起吃完喔!記得要多喝水。
餐後:每日選擇一餐餐後食用burner極纖酵素,每次2~3顆,搭配250c.c.的溫開水一起服用。

S__18669571.jpg

S__18669573.jpg

S__18669574.jpg

每日選1-2餐,餐前30分鐘食用4顆burner極纖錠,記得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一次吃4顆~

S__18669579.jpg
餐後再來2~3顆burner極纖酵素,能幫助分解油膩,幫助醣類代謝!

2.運動前食用

如果有運動的時候,我會在運動前30分鐘,先吃一包burner極纖錠,可以有效幫助提升代謝燃燒力!

S__18194435.jpg


 運動前30分鐘吃burner極纖錠,會明顯感受到身體熱熱的,運動過程中也會持續發汗,讓運動達到更大的效能!

 

【延伸閱讀】如何增加運動強度? 【健康生活】恢復健康之路Diary2.-LOTUS FITNES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0.9mm阻力訓練的好夥伴! 

 

3.外出旅遊持續食用

即便要外出去玩,也不能忘記按時食用burner極纖錠及burner極纖酵素呦~要維持良好的體態,就要有毅力能隨時將burner極纖錠及burner極纖酵素帶在包包內補充,是非常重要的!好家在burner極纖錠和burner極纖酵素體積容量完全不佔空間,他們甚至能放在我的化妝包裡面呢~另外burner極纖錠於全台各地藥妝店和便利商店都能買得到,如此一來即便我時常因公到各個地方參訪,也完全不怕忘記帶而中斷食用burner極纖錠!

S__18669575.jpg

S__18669576.jpg

 burner極纖錠和burner極纖酵素單包裝的體積小,放在化妝包內也很可以~方便攜帶出門!


burner極纖錠搭配新品burner極纖酵素一起食用,
食用後真的對代謝力的提升很有感~
但大家還是要記得,
吃保健、健康食品前要衡量自身身體狀況,
若有不確定的話建議可以諮詢營養師或是醫師喔~
文末楓潔會放上產品Q&A,
讓大家可以參考Q&A,
去檢視自己適不適合使用burner極纖錠和burner極纖酵素呦~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也會把產品的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由下方獲取更多資訊喔~


burner極纖錠-產品常見Q&A 

Q1 該如何食用呢? 
A1. 一般保養的話,每天一包,晚餐前30分鐘食用(一次吃完4顆)。如需加強,每天服用兩包,午餐前及晚餐前30分鐘各吃一包(一天8顆)。 
 

Q2 如果忘記餐前服用,是否會有影響? 
A2. 餐間餐後盡速補上。


Q3 食用極纖錠後,還需飲食管理嗎? 
A3. 健康的飲食,才是根本關鍵喔!搭配極纖錠是為了更事半功倍突破停滯期,記得還是要有均衡的飲食,才能更加有效的健康管理體脂肪喔! 


Q4 女性生理期期間能食用嗎? 
A4. 極纖錠由植物萃取等組成,不會影響生理期造成不適,因此可以安心食用喔!

Q5 孕期、哺乳期間可以食用嗎? 
A5. 不建議食用,因為孕期期間體質特殊,建議先暫停食用。

Q6 素食者可以食用嗎? 
A5. 蛋奶素者可以服用,但全素者不建議食用喔。

 

burner極纖酵素-產品常見Q&A 

Q1 該如何食用呢?
A1. 一般保養,每天2~3顆,餐後食用。

Q2 女性生理期期間能食用嗎? 
A2. 不建議生理期間食用喔。

Q3 過免體質者能食用嗎? 
A3. 產品內含有麩質穀類、大豆類、堅果類,不適合敏感體質者食用。

Q4 痛風及腎臟病患者能食用嗎? 
A4. 產品內含啤酒酵母,建議這類患者使用前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食用。

Q5 素食者可以食用嗎? 
A5. 蛋奶素、全素者皆可食用。


商品資訊

船井burner極纖錠及極纖酵素購買連結:

https://funcare.net/lHEt4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s Life Style

IG個人部落格:楓潔's Life Style

YT:楓潔's Life Style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