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體驗後的心得與感受,可能會與您親自到店體驗後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身為一個女性,在愛美這件事上,總是需要多花點心思~個人覺得除了顧好臉部的保養外,整個身體的保養也都不能馬虎,這樣除了可以保有美好的樣貌和體態之外,自己看了心情也能變得更加自信美麗~!


先前嘗試比基尼線的除毛後就愛上了這種清涼沒負擔的舒適感,近期因為工作忙碌的緣故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除毛了,現在夏天又特別熱,出門在外工作時常常會感到悶悶的非常不舒服...於是今天特別給自己安排了一個休假的時間,來到這間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瑪淇專業除毛,讓專業的闆娘來幫我的妹妹好好理個髮,恢復清爽~


門市介紹
瑪淇專業除毛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7號2樓 樓下原先是一間娃娃機店,但現在已經沒有營業了,所以1樓目前暗暗的,初來乍到時會有點不確定瑪淇店家的確切位置...所以楓潔直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來到這邊不用疑惑,直接往最裡面走,就會看見通往店家的樓梯,可以撥電話請闆娘幫忙開門,或是按門邊的門鈴也可以呦~

IMG_9630_副本.jpg

一樓的娃娃機店目前已經沒有營業,到了樓下時可以直接致電給闆娘,或按門鈴即可~

沿著樓梯抵達2樓時,覺得店裡面的空間非常乾淨溫馨,雖然室內空間不大,但是給人一種很溫暖、像是回到家的放鬆感,暖暖的燈光搭配潔白簡約的裝潢,讓人感覺安心又舒適,原本忙亂的心,一瞬間完全放鬆下來。店內還設有一個小吧台空間和高腳座位區,每位來到這邊的客人都有一份迎賓茶點招待,保養完可以坐在座位區享受茶點,真的很貼心呢~!

IMG_9832.JPG

IMG_0886_副本.jpg

沿著樓梯走進店內是完全不同於1樓的感覺,店內雖然空間不大,卻讓人感到溫暖放鬆~

IMG_9830.JPG

IMG_9824.JPG

店內設有一個吧台空間和高腳座位區,每一位客人來到這裡都有一份迎賓茶點,真的可以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9828.JPG

除了保養後的迎賓茶點外,若有陪同的家人朋友,店內也設有舒適的沙發座位區,可供家人朋友在這邊休憩等待。

IMG_9826.JPG

瑪淇專業除毛店內也有許多琳琅滿目的保養產品,有需求也能諮詢購買。

 

除毛、保養前諮詢
進行保養或除毛前闆娘會先請客人填寫一張顧客基本資料表,並且針對客人的狀況進行近一步的溝通與諮詢。在和闆娘諮詢的過程中有跟闆娘提到自己先前有比基尼線除毛的經驗,因當時是第一次進行除毛,所以沒有挑戰全除,但真的很喜歡當時除毛後的感覺,雖然除毛的過程中會有一點痛,但除毛過後真的會覺得很「酥糊」~

瑪淇的闆娘這次就直接推薦我進行全除了,她說全除的感覺會比單純除比基尼線來說更加清爽~我自己其實蠻怕痛,所以有點擔心全除過程中的不適感,但闆娘跟我分享店內使用的臘是低敏的澳洲Opal Peelable Wax,只會拔除毛髮不會過度的拉扯皮膚,因此只有靠近三角處的地方痛感會比較明顯,其他部位真的不會太痛,聽完闆娘的建議及「心理建設」後,我決定要挑戰大魔王,來個全除體驗啦~

IMG_9627_副本.jpg

開始保養或除毛前,闆娘及其他美容師會先和客人進行諮詢,一方面了解客人的需求和狀況,另一方面也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進行溝通。

臘.jpg

店內目前使用的臘有蠻多種類的,今天我使用的臘是低敏的澳洲Opal Peelable Wax,這種臘只抓毛髮不會造成皮膚過度的被拉扯,痛感也比較不會這麼明顯。

諮詢完就要進入除毛環節啦~和大家分享除毛服務前我想先讚美一下瑪淇店內的除毛室,我覺得這邊的除毛室很漂亮耶,有種來到飯店的錯覺~美容床看起來很乾淨又整潔,室內還備有裝衣籃及可以收納包包的座椅,超級貼心又方便~!

IMG_0874_.jpg

IMG_0877_.jpg

瑪淇的除毛室裝潢很像進到飯店房間,雖然我今天的除毛室空間不大,卻很整潔溫馨~

IMG_0873_.jpg

室內還備有可供收納的椅子及籃子,非常方便~!

 

專業除毛服務

正式開始除毛前,闆娘看我好像對於全除還是有點緊張,因此闆娘先在我腿上沒有毛的地方抹上一點融化後的臘,待有點凝固時,闆娘把臘撕除,撕除蠟的瞬間是真的沒有皮膚被拉扯到的不適感,所以我緊張的情緒也就減緩許多~

開始除毛前,闆娘先幫我清潔消毒,並噴上蠟前油,預防後續除毛時臘會黏在皮膚上。可能是之前已有除毛的經驗,除毛時除了三角地帶痛感會比較明顯外,其他地方痛感真的還算能忍受的範圍(笑~ 我覺得闆娘的技術很好,也很貼心,除毛的過程中一直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會比較痛的三角地帶,闆娘也把塗抹臘的範圍縮小,用小片臘、小片臘的方式進行除毛,面積縮小痛的感覺就不會太過明顯了。

IMG_9525_.jpg

1副本.jpg

看我好像還是有點緊張,闆娘用一點點臘先抹在我大腿沒有毛的地方,乾了之後再撕除,沒有毛髮的狀況下撕除真的完全不痛,也不會覺得皮膚有被拉扯的感覺。

2.jpg

除毛的過程中,感覺到闆娘的技術真的很好,過程中也不斷跟我聊天,使我能夠放鬆心情、分散注意力~

 

除毛後的保養

除毛完成後,日常的保養更佳的重要,需要去角質也要注重清潔,瑪淇真的很貼心,準備了許多後續清潔保養的產品,讓除毛後的水水們可以進行日常的保養。除毛完成的我也拿到了這些清潔保養品,因為每一種的使用方式及功能都不同,闆娘很耐心的一一跟我說明每一樣產品的使用方式和回家之後保養的注意事項,還附上產品的使用說明書,回家後也不會忘記怎麼使用,真的太大心了~

IMG_0892_副本.jpg

IMG_0894_.jpg

除毛後皮膚更需要受到好好的照護,瑪淇真的很貼心,除毛後會提供客人後續清潔保養需要的產品,讓客人可以帶回家進行保養。

3.jpg

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闆娘以及其他的除毛師也會很耐心的跟客人說明使用方式及保養的注意事項,實在是太大心了~

 

 

 


 

後記

現代的女生大多每天忙碌於工作和家庭,

真心覺得休假時間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完全放鬆的時間,

定期保養、定期除毛,

讓自己的狀態可以每一天都保持自信又美麗~

推薦想找除毛店家的水水一定要去一趟瑪淇專業除毛

一定可以給你一個很享受的除毛時光~

讓自己外在及內在都能變「美麗」!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這次走訪瑪淇專業除毛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由下方獲取更多資訊喔~


〔相關資訊▼▼▼

瑪淇專業除毛

營業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7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晚上20:00,週六至週日10:00-17:00
預約專線:0975-355-986
店家官網:http://www.maggieswaxing.glob.tw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swaxing/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s Life Style

IG個人部落格:楓潔's Life Style

YT:楓潔's Life Style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