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545223.jpg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及狗兒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我的狗女兒今年已經11歲了,年紀大了,有感覺到她的身體狀況跟年輕時相比已經有很大的差別了,所以為了讓她在這個年紀也能健康快樂,在飲食上和保健上,我都蠻注重的!畢竟女兒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對我來說她不僅僅只是寵物,更是我最愛的家人~

跟我家女兒相處這十幾年,發現其實狗狗貓貓跟人一樣,也是會有壓力的。有些狗狗貓貓遇到陌生人或是去到陌生環境,情緒就會莫名的緊張與焦躁,甚至有些貓貓本來就比較需要個人空間,疫情期間主人突然比較長在家了,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變化,長久下來的不適應,反而容易引起貓貓的情緒問題,導致他們會有過度理毛、舔毛甚至開始有攻擊的行為...

像我家女兒的個性從小就很膽小,一遇到打雷閃電的雷雨天就會嚇到全身肌肉緊繃、發抖......正因如此我先前才會決定帶她北上,目的就是要帶她去按摩紓壓,按摩完後從台北回來高雄的路上,整路她都睡的超好~接下來也的確有好一陣子都能感受到她情緒不再時常緊繃,雷雨天發抖的次數也變的比較少。

但高雄像這樣單純幫寵物按摩紓壓的地方真的不多,而我也不太可能經常帶著她北上(尤其現在疫情嚴重,更不可能帶她北上了),剛好這時輾轉在網路上得知蔡英傑教授與計畫團隊聯合發起的「好心情:快樂奇毛子計畫」,這個計畫很特別,是他們研發出了一種益生菌配方,可以幫助毛孩們穩定情緒紓解壓力,於是透過緊密的聯絡下,我也很幸運的在產品正式上市前,搶先拿到了樣品,讓我家寶貝可以搶先試用這個超棒的保健食品!


S__49070091.jpg
收到樣品真的超極開心~真的謝謝益喜氏生醫團隊和蔡英傑教授的研發,讓毛孩也可以透過保健食品紓解壓力!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介紹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 由蔡英傑教授與計畫團隊聯合推出,可以幫助毛孩穩定情緒的益生菌。在40年間,台灣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埋首於實驗室中,已經研發出無數造福人類健康的益生菌菌株,在研發的過程中,蔡英傑教授與他的研發團隊發現了「PS128 快樂益生菌」可以幫助情緒健康、紓解壓力,並找回生活中的正面動力,這個PS128 快樂益生菌後來也獲得19國21項的專利,也造福了全球超過百萬人,真的非常厲害!

其實不只是人類會在生活中累積壓力,毛孩也是一樣的,對於狗狗貓貓們來說,不友善的人類環境、周遭人/事/物快速的變化、天氣驟變、結紮等都會讓毛孩累積無法說出口的壓力,久而久之就會引響他們的情緒,常見的狗狗情緒問題,會造成他們會有隨地便溺、嚎叫低鳴、咬人等負面行為,嚴重一點可能還會導致食慾不振...所以正視狗狗貓貓的情緒問題,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於是蔡英傑教授與計畫團隊開始投入研發工作,耗時3年,與動物行為獸醫師和寵物專家一起密切合作,終於將這款適合犬貓體質,能放鬆情緒的快樂奇毛子PET CALM益生菌給研發了出來~!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為台灣首支專業級犬貓情緒益生菌,裡面的成分除了有PS128
快樂益生菌之外,也添加了其他能幫助毛孩們穩定情緒的成分
酵母生肽萃取、SAMe:幫助毛孩感到放鬆,舒緩緊張情緒
獨特第四代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健康

除了這些厲害的主要成分外,還有「五大特點」
1.嗜口性佳
:產品經過大量的犬貓實測,犬貓接受度高,不會排斥,不用擔心犬貓不愛吃。

2.安全性佳:產品由國內外權威學者一起研發,並經過獸醫院、研究中心認證,非常安全!

3.不含複雜成分:不添加化學誘食劑來增加嗜口性,也沒有添加任何鎮定劑、安眠藥等藥物成分!

4.方便性佳:未來產品上市後會採PTP包裝,每一顆膠囊會採獨立式包裝,方便外出攜帶,也不怕受潮不衛生!

5.兼具營養保健多功能:產品為益生菌,同時能夠幫助犬貓排便順暢,富含營養可以作為日常營養補充!

如此棒的益生菌,真的越來越期待它能改快上市,讓更多犬貓能夠被造福,情緒穩定,身體就能更健康~!

S__49070083.jpg
這是我收到的樣品外觀~正式上市後會是獨立的PTP包裝,不用擔心受潮問題喔!
S__49070085.jpg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裡面有許多可以幫助毛孩穩定情緒的配方,同時又是益生菌可以提供毛孩營養,真的可以好好照顧毛孩們!

S__49070086.jpg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嗜口性還非常好,沒有保健品的怪味或是犬貓會排斥的味道,不用擔心毛孩不吃呦!

如何食用
S__49545228.jpg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為膠囊狀同時也是保健食品,建議毛爸媽們給毛孩食用前需按照建議方法餵食~
我想可能會有很多毛爸媽們會不知道怎麼讓毛孩子們食用,畢竟這個是膠囊狀的,也可能會有許多毛孩子不知道怎麼入口。不用擔心,在正式上市前,楓潔親自為毛爸媽們示範,這樣產品一上市,各位毛爸媽們就能安心買回家,給家中的毛孩們吃了~!

由於這還是保健食品,所以建議毛爸媽們要按照食用的建議方法去餵食喔:
1. 10公斤以下每日食用1顆、11 公斤以上每日食用1-2顆

2. 可以直接以膠囊餵食,也可以打開膠囊將粉狀益生菌直接餵食或混合於毛孩的飯食中

3. 由於產品為益生菌食品,故要注意毛孩飯食不得高於40度,否則可能會破壞產品中的益生菌

食用方式(圖示)

S__49545227.jpg
可以直接餵食膠囊

S__49070087.jpg

S__49070088.jpg

S__49070089.jpg
也可以撥開膠囊直接餵食或是加入毛孩的飯食中,混合好後再給他們食用

食用後感想
前面有提到我的女兒個性很膽小,尤其超怕打雷的,每次雷雨天她都會跳上床擠我或是踩我把我叫醒,要我抱她、安慰她;有時晚上下雨,她還會一直低鳴嚎叫無法好好入眠,外加全身發抖...最近高雄又時常打雷下雨,到了晚上更是雷聲及閃電交加,我自己也是非常淺眠的人,打雷聲就已經讓我睡不好了,我的女兒還會時常跳上床把我吵醒,真的是苦不堪言...很幸運的在這段時間收到快樂奇毛子的樣品,當我一收到樣品時便趕緊給我家寶貝試吃!

也還好我家女兒還蠻愛吃這個益生菌的,幾乎沒有什麼習慣問題,甚至因為加了快樂奇毛子益生菌,讓她挑食的毛病改善很多,把飼料吃完後還一直舔碗~要把剩下的益生菌舔乾淨,超級可愛的~經過這幾周的實測,發現晚上就算打雷下雨,我家女兒也不再低鳴嚎叫,連跳上床擠我踩我的頻率也減少非常多,甚至她還能在大雨天安穩的睡上一覺!真的覺得快樂奇毛子PET    CLAM很厲害,大大改善了我家女兒的焦慮問題!
S__49545226.jpg

S__49545225.jpg

S__49070090.jpg
試吃的這幾週,我家女兒每天都把飯飯吃光光,完全不是因為她愛吃飯飯,而是因為她超喜歡吃快樂奇毛子益生菌~
S__49545232.jpg

S__49545230.jpg

各位毛爸媽們,你們家中的毛孩也有焦慮的狀況嗎?等產品上市後,一起去購買快樂奇毛子益生菌吧~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正式發售囉~! 

更!!!收到正品啦~~
前面有提到我當時收到、給我家寶貝提前體驗的是發售前的樣品,體驗過後發現我家寶貝很喜歡吃,容易緊張的情緒也因著有快樂奇毛子而減少許多~因此我跟寶貝都很期待快樂奇毛子正式發售~現在,期待好久的快樂奇毛子益生菌終於正式上市了~~!

不得不說正品的包裝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外包裝袋有切口很好打開,PTP包裝也很貼心,可以隔絕空氣使益生菌不易受潮或變質,真的很棒~!嗜口性方面和樣品一樣,沒有什麼適應期,我家寶貝是真的很愛吃,每次加快樂奇毛子,都能餐餐把飯飯吃光光呦~

 

IMG_3636.JPG
終於等待快樂奇毛子上市了~立馬來開箱給各位毛爸媽們看~~

IMG_3637.JPG
外盒上有可愛的毛孩們,讓益生菌看起來也平易近人又療癒~

IMG_3638.JPG
包裝背面清楚的標示產品內容物和食用方式及保存方法,讓第一次使用的毛爸媽們知道如何幫寶貝們補充

 

IMG_3642.JPG

IMG_3643.JPG
外包裝袋的切口設計很貼心,不需使用剪刀就能輕鬆撕開~

IMG_3635.JPG

 

IMG_3644.JPG
PTP包裝也很貼心,將快樂奇毛子益生菌一顆一顆單獨包裝,這樣一次一顆很方便,還能隔絕空氣,預防變質
IMG_3965.JPG
有了快樂奇毛子益生菌,我家寶貝每天都很期待「放飯時光」~

IMG_3963.JPG

快樂奇毛子已經正式上市囉~毛爸媽們一起來買回家,好好愛護家中毛孩吧~


後記

愛護毛孩子,除了關心他們的身體健康之外,

也需要注重他們的情緒問題,有喜樂的情緒,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快樂奇毛子現在正式上市囉~一起來看看文末資訊,

把這超棒的益生菌買回家,

全面照顧毛孩的身心健康!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由下方獲取更多資訊喔~


〔相關資訊▼▼▼

快樂奇毛子PET CLA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aoji
購買網址:http://https://lihi1.com/nJQnx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好心情:快樂奇毛子計畫」也可以到官網看看~:https://lihi1.com/IoyA6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s Life Style

IG個人部落格:楓潔's Life Style

YT:楓潔's Life Style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