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6.JPG

生日到台南玩,當然要給自己一個放鬆去當貴婦的行程啦~想想自己也有一段時間沒好好去皮膚管理(做臉)了,因此到台南前有特別上網谷歌了一下,台南當地有沒有皮膚管理特別專業的spa館,準備來當個小貴婦,好好的愛護自己的「面子」一下~

雖然平日裡我很注重保養,但皮膚如果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做皮膚管理,就蠻容易有粉刺、皮膚暗沈、油水不平衡等等的狀況,因此,我自己至少半年會去做一次臉,讓自己的皮膚維持最佳狀態。不過每次去皮膚管理前,我都會做很久的功課,確定這間店家值得信賴後,我才會過去做臉,畢竟臉部皮膚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要去之前我都會先詳細的了解店家,這次到台南前,找到了這間開業至今已經有12年美容服務經驗的漾采美學SPA館,他們有著客製化的皮膚管理課程,讓每位女性來到這邊後,都能夠美美的回家呦~


IMG_6007.JPG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位於台南東區,附近是住宅區,因此環境靜謐,來到這裡能感受到放鬆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位於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51弄80號,距離火車站差不多20分鐘左右的距離,附近是住宅區所以環境靜謐清幽,沒有太多紛擾,來到這裡心情馬上就放鬆下來~推開門,裡面的裝潢是淡雅的天藍色與素淨的白色結合而成的裝潢,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受!漾采美學SPA館在台南已經開業12年左右了,這12年間,他們一直用專業的美容技能,使每個女性來到這裡都能夠容光煥發、身心靈都煥然一新~他們甚至還在Youtube上創立了「yangbeauty小學堂」,每週五固定會發布影片,分享一些跟美有關的小知識,可以感受到漾采對於美學上的堅持與努力,更能感受到漾采在美學服務上的熱忱與用心!因此,把自己的「面子」問題交給漾采,我也一樣可以很「放心」。
 

門市環境
一踏進漾采,我就被淡藍色和純白色裝潢的設計給吸引了,因為整體看起來淡雅又安定人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店裡面也巧妙的結合了一些異國風格的傢俱、擺飾和美麗的乾燥花,使店裡面有一種回到家中起居室的感覺,心情完全的放鬆下來。門市整體分成三層樓,每個樓層都能夠進行不同項目的美容服務,店內的環境整體也非常乾淨舒適呢~不得不說我曾經去過整潔不是非常好的SPA館,當天整個皮膚管理課程做起來都讓我感受到不舒適,因此漾采在各方面都有顧全到,讓我在做臉前就能預知到今天的做臉過程應該都會很「素西」~

 

IMG_6011.JPG

IMG_6009.JPG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店內的門面裝潢使用淡雅的水藍色和素淨的白色作為整體設計,給人一種回到家的舒適感~

IMG_6010.JPG
為了讓客人能夠放鬆的進行接下來的美容服務,店內有提供室內拖鞋讓客人可以舒服的在店內移動
IMG_6041.JPG
店內整體分成三層樓,每一層樓都能進行不同項目的美容服務,牆面上也掛了不同服務的課程DM,有興趣或是需要都可以詢問美容師

IMG_6015.JPG
這裏是我當天進行皮膚管理課程的美容室,空間很大,沒有壓迫感,床面也整理的非常乾淨整潔~

IMG_6040.JPG
美容儀器也是應有盡有,看起來也是整理的非常乾淨,畢竟美容服務很多都會使用到儀器跟身體有接觸,因此衛生有管理好,真的就會讓人放心不少
 


貼心服務
不止拖協助客人換上室內拖鞋這個貼心的舉動,疫情期間,店內也有好好落實量體溫以及噴酒精消毒的防疫措施,畢竟進來這邊都是密閉空間,防疫真的需要落實做到好!漾采店內還提供開放式的起居空間及包廂式的休息空間,供客人在課程進行前能在這邊好好的跟美容師溝通,並選擇適合客人的美容服務;進行完美容課程後客人也可以在這邊好好放鬆一下再離開,整個超貼心的~此外,每個樓層梯間的空間還備有儀容整理的梳妝台,讓客人來到這裡進行完美容課程後也能整理好儀容後在漂漂亮亮的回家,可以說是每個層面都照顧的面面俱到啊~!

IMG_6043.JPG

疫情期間,防疫措施的落實真的很重要,這點漾采做得非常好呢!

IMG_6038.JPG
漾采還有提供裝潢漂亮的起居空間,讓客人能夠在這邊好好的休息或是和美容師好好的諮詢
IMG_6017.JPG

每次按摩完或是做臉完後頭髮都會亂糟糟,漾采很貼心的在每層樓的梯間都放有梳妝台,進行完美容課程後客人可以在這裡整理儀容後在美美的回家~


皮膚管理諮詢與服務
-諮詢-

要進行課程前,漾采會先請客人填寫諮詢表,了解一下客人目前的皮膚狀況,再針對皮膚的狀況,推薦客人適合她的課程。我覺得這樣做很好,不會隨便推銷不適合客人膚質的課程,而是真正符合客人的需要。像我自己本身的皮膚是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又很乾,皮膚也屬於不那麼容易吸收保養品的膚質,來漾采諮詢前我一直以為我是混合性肌膚,但美容師卻告訴我,我其實不是混合肌,我的皮膚主要問題是因為油水平衡不均,才會導致兩頰乾、T字油的狀況,另外皮膚角質層太厚,也會讓皮膚出油導致保養品無法好好吸收,所以諮詢過後美容師建議我可以進行「雙魚子賦活護理」課程,讓皮膚能夠恢復油水平衡。
 

IMG_6037.JPG
來漾采進行皮膚管理課程前,美容師請我先填寫諮詢表,好好的來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IMG_6014.JPG
我覺得諮詢這個步驟真的不能省,好好的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才能選擇到最適合自己得護膚課程

IMG_6029.JPG
經過溝通後,就準備來進行「雙魚子賦活護理」課程吧~
 

-皮膚管理課程-

雙魚子賦活護理

換好美容衣後就開始了課程~雙魚子賦活課程最主要是透過補充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葉酸、B群),再搭配海陸雙魚油,幫助皮膚能夠恢復油水平衡,使肌膚透亮換新!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把油擦在身上,會讓肌膚毛孔造成阻塞,但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試想一下,身體都需要好的油了,肌膚難道就不需要嗎?因此使用好的油用在肌膚上,能夠幫助肌膚潤澤,對肌膚來說是有好無壞呦~

Step 1. 清潔與卸妝
想要保養品能夠充分吸收,第一步一定要好好的清潔肌膚和卸妝,美容師卸妝的動做非常輕柔,能夠躺著讓美容師為我卸妝,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IMG_6019.JPG
IMG_6076.JPG
臉部保養要做到完善,清潔卸妝非常重要!美容師清潔的手法輕柔,真的很享受呢~


Step 2. 淋巴按摩(第一段按摩)
一般美容課程都只會使用一次的臉部按摩,但漾采會使用「兩段式按摩」,兩段式按摩的第一段為「淋巴按摩」,在淋巴按摩時會使用橙香精油搭配按摩霜,在臉上按摩幫助臉部的肌肉能夠放鬆。按摩的時候能夠聞到橙橘類的香氣,淡淡的香氣在配上美容師熟練的技法,整個臉部都放鬆了、不再僵硬真的超舒服~按摩時還會搭配蒸臉機,讓臉部的肌肉放鬆之餘毛細孔也能夠張開,預備待會清潔粉刺時能夠清潔的更佳乾淨。

IMG_6020.JPG
卸妝完成後就要來進行第一段按摩了,美容師會將橙香精油搭配按摩霜,使臉部肌肉能夠完全放鬆
IMG_6021.JPG
IMG_6023.JPG

IMG_6024.JPG
按摩一陣子後就會搭配蒸臉機蒸臉,讓臉部肌膚的毛細孔能夠完全打開,這樣等會清潔粉刺時可以清潔的更加乾淨


Step 3. 清潔粉刺
毛細孔完全張開後,接著就是緊張刺激的清潔粉刺環節~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清潔粉刺前沒有讓毛細孔張開完全或是美容師本身手法比較沒這麼專業,清粉刺可是會蠻痛的,所以我前面才會說,我不敢隨便去做臉啊~~因為我很怕痛,也很怕萬一隨便去做臉,把我的臉蛋用的又紅又腫怎麼辦?因此我都會選開業比較久的SPA館去做皮膚管理,這次來漾采真的沒讓我失望,當天為我服務的美容師宣秀技術真的非常好,清粉刺的時候完全不會痛,還清潔的超級乾淨的!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做臉了,我還有特別問宣秀我的粉刺會不會很多,她說我的臉其實算蠻乾淨的,聽到她這樣說,我心情超雀躍的~果然平時很注重清潔卸妝是對的,清潔做得好、才不會煩惱~!


IMG_6025.JPG
當天為我服務的美容師宣秀技術超好的,真的可以說是無痛清粉刺了~如果平時怕痛的水水真的可以來找宣秀為妳服務呦~好評推薦啦!

 

Step 4. 緊緻拉提按摩(第二段按摩)
一般SPA館都只會按摩一次臉部,但漾采是兩段式按摩,繼第一段按摩後,第二段按摩會幫助臉部拉提和緊緻。女生25歲過後膠原蛋白會快速的流失,如果沒有保養+按摩,臉部線條會慢慢的往下掉,久而久之看氣來就會顯年紀了...當天幫我按摩時宣秀先幫我按右半邊,按完之後拿鏡子給我看,真的可以看見蘋果肌很明顯往上提了,臉也小了一圈呢~第二段按摩前宣秀有幫我在臉上使用杏仁酸加速臉部的代謝,按摩時也搭配葉酸原液精華液,幫助臉部的肌膚細胞增生,讓臉部看起來更加透亮~!
 

IMG_6026.JPG
杏仁酸+精華液葉酸原液再搭配上宣秀厲害的按摩手技,讓我的右半邊臉整個小一圈

IMG_6032.JPG
經過第二段按摩後,右半邊的臉明顯的變小並且往上拉提,超級神奇的~

 

Step 5.儀器導入精華液與精華霜
單單抹上精華液及精華霜,吸收力不如儀器導入來的佳,因此按摩後宣秀幫我使用儀器導入精華保養品,讓我的皮膚能夠充分的吸收,變成透亮光澤肌!

IMG_6078.JPG

使用儀器導入才能充分吸收保養品,讓皮膚變得水噹噹~
 

Step 6. 敷上美白針同等級面膜+精華霜
雙魚子賦活護理課程的最後,宣秀為我敷上與美白針同等級的面膜,面膜的成分有維生素c及穀胱甘肽,可以讓肌膚的暗沈被掃除,變得亮白如新~我先承認,做到這個步驟的時候,我已經舒服到睡著了~~最後面膜卸除乾淨後,宣秀為我再次抹上葉酸精華原液、雙魚子油及精華霜,得知我做完臉之後還要去逛花園夜市,宣秀也貼心的幫我在上隔離霜隔離一下外面的髒污,真的超級貼心的!

IMG_6028.JPG
美白針同等級的面膜敷上去真的超級舒服,所以我不小心睡著了

IMG_6036.JPG

 

附上一張睡著的me~我一直到卸除面膜的時候才醒來~太尷尬了~
 

IMG_6042.JPG

無美肌成果圖~做完臉後皮膚變得透亮有光澤,粉刺也被清的乾乾淨淨,看起來整個超有精神!

 

心得感想及漾采福利
整個雙魚子賦活護理課程做完後,我的皮膚變的超級透亮,而且之後的好幾個禮拜臉原本容易出油的地方都明顯改善了、兩頰也會乾乾的,成果超棒的~課程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美容師會在做每個步驟前都會溫柔地跟我說接下來要在我臉上做些什麼,使用的保養品、精華液的成分也會詳盡的解說,真的超有耐心的!美容師按摩的技法及清粉刺的技術真的很厲害,完全不會感受到疼痛或是不舒服,如果妳也想去做臉改善面子問題,但又怕痛,真心建議可以去漾采找當天為我服務的美容師宣秀幫妳服務呦~!

 

漾采的服務真的很棒,做完臉之後還有超級好吃的點心和茶可以享用,目前漾采的美容服務都有在做活動呦~詳情可以到粉專詢問或是致電詢問,而消費方式除了現金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或是無卡分期,讓每位水水都能無痛的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IMG_6034.JPG
做完臉後還有小點心吃,重點是這點心真的超.好.吃!!實在是太享受了~~

IMG_6030.JPG
私心推推美容師宣秀,台南的水水有任何皮膚管理的需求,都可以去找她呦~

IMG_6039.JPG

漾采美學SPA館目前有週年慶活動,詳情都可以致電或是粉專詢問呦~


後記

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每個月真的都需要到SPA館好好放鬆一下,

讓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美美的狀態~

台南的水水們如果想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真的可以來漾采美學SPA館呦~

這裡絕對能給你最最專業的美容服務!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 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相關連結獲取資訊喔~


〔相關資訊▼▼▼

漾采美學SPA館(自由店)
營業地點: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51弄80號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週一至週日上午10:00~晚上20:00
官方網站:https://www.yangcai-beautysp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2619899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s Life Style

IG個人部落格:楓潔's Life Style

YT:楓潔's Life Style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