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790.jpg

-溫馨小提醒- 

產品成分與說明,皆引用自官網 (含官方經營之FB或IG),且產品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

文字與圖片僅供參考,體感將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差異具不同結果。本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亦不代表官方立場。


平日上班忙碌,即便想漂亮美麗的出門,但一想到出門要化妝還需要早起,楓潔寧可在床上多賴個幾回合~
但近日楓潔有好好的思考,是否還是要趁著出門前快速上點妝,這樣至少上班時看起來才能精神奕奕,看著鏡中美麗的自己,也會保持好心情一整天啊~
剛好這幾天去逛小屈時發現,Missha最近推出的自我主張系列商品正在特價出售,於是二話不說就把他們一起敗走帶回家~

 

Missha自我主張系列商品,總共推出了眼頰彩盤和迷你唇膏組,兩樣商品又分成了『No.1復古摩登』和『No.2微醺玫瑰』這兩個組合色號,兩組的配色,都能打造出適合上課上班的日常妝容和夜晚出門約會的妝容!以499的價格來說,這麼多功能的組合可以說是非常符合小資女和學生的需要呀!而且楓潔覺得499就能包6色唇膏回家,不用在因為選擇性障礙而站在藥妝店裡抉擇半天,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楓潔當天購買的眼頰彩盤色號為『No.2微醺玫瑰』,而迷你唇膏組楓潔則是選擇了『No.1復古摩登』,接下來就跟著楓潔一起來開箱試用這一系列的彩妝吧!Let's go~


152276.jpg

Missha自我主張系列商品的外包裝設計都是採用非常有質感的乾燥玫瑰色系,看起來不僅質感十足,連不喜歡粉色的我都能是女孩都能完全地接受~

 

152277.jpg

152279.jpg

Missha自我主張演頰彩盤,一盒裡面共有四色眼影和兩色頰彩,能讓女孩們完成日妝和夜妝,一盒抵多盒使用,真的非常方便!尤其它體積小小的,外出攜帶也不佔包包空間,隨時補妝都沒問題!

 

152281.jpg

 

 

152280.jpg

楓潔選擇的色號是『No.2微醺玫瑰』,日常妝容的顏色是淡淡的膚色和有亮粉的淡粉色,原先以為上在眼皮上會很沒存在感,但沒想到疊擦搭配使用起來氣色馬上變好!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而且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真的非常適合上班或上課使用!眼影和頰彩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滑順好上色,也不會因為飛粉而暈染失守,化妝新手也能很快上手喔~


152283.jpg

Missha自我主張迷你唇膏組的外包裝設計精美小巧,看起來有點塑料感卻不失時尚,攜帶在包包裡也能隨時補妝,輕便又不佔空間!楓潔這次選擇的色號是『No.1復古摩登』,這組的配色整體比較偏裸色及偏南瓜色調。

 

152282.jpg

Missha自我主張迷你唇膏組總共有六色,配色上也是三色適合日常妝容,另三色則能使用於夜晚約會妝,它的質地刷色起來是霧感的,但卻不像霧面唇膏一樣質地厚重,反而非常滑順好畫,而且塗抹於唇上時還會散發出淡淡的巧克力香氣,讓人想一口咬下(笑

 

152284.jpg

楓潔自己最喜歡的是這支,顏色上偏南瓜橘,擦在唇上看起來非常顯白,也很適合夏天做使用!

 

152285.jpg

152288.jpg

整體使用下來的心得是這系列的彩妝組合除了攜帶方便和能隨時變換日夜妝容外,它在色彩的顯色度和質感上都表現得非常棒,我覺得整體來說cp值真的非常高!


後記

Missha自我主張系列商品在實際使用後

發現它們實在太方便了!

用499的價錢就能分別買到日夜組合的頰彩盤和迷你唇膏組,

Cp值實在太高了!

如果你也剛好在尋找能方便配色出質感妝容的彩妝組合,不妨可以列入參考喔~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歐.罕德美客工作室

IG個人部落格:jael_luo

YT:楓潔歐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