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36.jpg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楓潔的雙手,天生就粗糙,而且我的手部肌膚非常敏感,若是碰上不乾淨的清潔劑,就會產生汗皰疹和濕疹(俗稱的富貴手)......再加上楓潔有彈吉他的習慣,所以左手的手指有長年壓弦下來所產生的厚繭,跟臉部比起來,我的手,可以說是完全不合格呀~根本就是一雙勞碌命的手手......

 

但是女人呵護自己,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身體及雙手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是時候要來好好養護一下我這雙手了!

 

不過既然要保養,我的手又這麼敏感,一定得找成分單純又天然無害的護手霜使用才行。先前去皮膚科看汗皰疹時,醫生有特別叮囑我不能亂使用外面賣的護手霜,他說外面的護手霜成分太過複雜,對我的皮膚不見得是好的,當下我也特別詢問醫生那要保養雙手時可以怎麼做,於是醫生就另外開了凡士林給我做日常保養用。

 

可是使用一陣子後,我發現凡士林使用起來真的很不方便.....因為它的質地太油了,再加上它無法充分吸收進皮膚,所以要做事做工都很不方便

後來我就上網瀏覽了一下,終於被我找到這款Dana Belle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它是目前最多專業人士推薦,主要成分也非常單純。最重要的是它添加瑞士專利PhytoCellTec™ Solar Vitis葡萄幹細胞 能防禦紫外線與輻射對皮膚帶來的傷害,還能保護肌膚抵抗環境及壓力造成的負面影響,使肌膚更有健康活力能維持潤澤觸感。

 

如此厲害的護手霜,楓潔一定要來使用看看~


 

147998.jpg

看看這外包裝,就是我超喜歡的粉紫色啊~~~~粉紫色在搭配上燙金英文字,整個超有質感的!!順道一提,這一系列有六種不同的香味,而楓潔這款是鼠尾草與海鹽,每款香味都有不同的顏色包裝喔~

 

147996.jpg

147994.jpg

外包裝背面有英文的產品標示,中文的則是印在產品包裝外層的塑膠封膜上

 

147993.jpg

外盒包裝底部印有製造日期,可以清楚明瞭看見使用期限,非常貼心

 

147989.jpg

147990.jpg

打開產品包裝時,看見裡面有一張小單張,上面貼心的印有不同語言的產品使用介紹與成分介紹,原先以為只有外層封膜有印製,DANA BELLE的用心,真的令我佩服~

147991.jpg

147992.jpg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本人~~香檳金的外觀設計貴氣逼人,30ml的大小非常適合放在包包內攜帶出門,隨時保養手部肌膚

 

正式使用前,先給大家看看楓潔目前手部肌膚的狀況。

147978.jpg

因為楓潔長年彈吉他,所以左手的手指有厚厚的繭,除了不美觀外,摸起來也粗粗的

 

147977.jpg

楓潔的手部肌膚也非常敏感,有汗皰疹和濕疹的問題。為了拍照美觀,這張照片是楓潔已經擦過乳霜藥膏後才拍攝的,如果沒有擦藥膏,汗皰疹的狀況目測起來會更加嚴重

 

147980.jpg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的質地非常水潤,味道是非常好聞的鼠尾草香,聞起來療癒又舒心~不像市面上許多護手產品都有化學的香精味

 

147979.jpg

抹開後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雖說這款護手霜非常水潤,但抹開後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抹完護手霜後,原本乾荒的雙手馬上就恢復光澤柔嫩,效果馬上看得見!

 

147976.jpg

擦完護手霜後,很神奇的是我手上的因厚繭所產生的死皮很快就脫落了,手部肌膚不再乾燥脫皮,有汗皰疹的地方也沒有感覺到刺激不適或乾癢,真的太棒了!

 

147938.jpg

147939.jpg

接下來都會想把DANA BELLE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帶出門,平時待在冷氣房時就可以多多養護雙手了~


後記

Dana Belle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實際使用過後,

發現它真的非常保濕滋潤!

除此之外,鼠尾草樸實的木質芬芳真的很舒心,

專利的法國乳油木成分,也使我原本的厚繭死皮都得到非常好的恢復!

效果真的太棒了~

如此SPA級的貴婦享受,一定要推薦給每個讀者!

看完楓潔的介紹,有沒有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呀~?

別緊張!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 相關連結 放在文章下方,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相關連結獲取更多購買資訊喔~


〔相關連結▼▼▼

 DANA BELLE 官網:

 https://www.danabelle.com/

 

DANA BELLE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abellebeauty/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歐.罕德美客工作室

IG個人部落格:jael_luo

YT:楓潔歐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