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94.jpg

99795.jpg

99796.jpg

99797.jpg

99798.jpg

99799.jpg

有被萌到嗎~? 

不管你有沒有被萌到,總之我每天都被萌到不要不要的

我的狗女兒是我在大學二年級時收養的,那時的她才兩個多月,就發生車禍被人丟在路邊,還好我的學妹路過時救了她,但由於當時有許多因素,導致學妹無法收留她,本來是決定等她傷勢復原後再看看有沒有人能收養,如果沒有人能收養,那最壞的打算也只能把她放回原本發現她的地方。

 

但就在因緣際會下,小狗出院後,由我暫時收養照顧她幾天。

 

在那幾天中,原先她是很害怕我的,大大的眼睛下,反射出的眼神都是對我的敵視與害怕... 我當下也不急著與她親近,只希望她能在箱子裡好好靜養,由於她當時還小,只能喝牛奶,當我出門去買牛奶回來房間時,卻發現小妮子已經自己跳出箱子,跑到我的沙發椅去躺著納涼了

 

當她發現我回來時,飛奔似的躲到床底下,怎麼喚也不出來。我只好把牛奶裝在碗裡,再推到床下讓她自己去喝。就這樣來來回回,不到兩天的時間,她就自己就跑來找我撒嬌了,當她和我一起坐在沙發椅上,她小小的身軀靠在我的背後睡得安穩時,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往後我要開始養這隻可愛的毛孩子,照顧她到最後~!

 

也許是從小養到大的緣故,我的女兒只與我親近,其他的陌生人,她不太會去搭理,也不吃陌生人餵食的東西,非常乖巧。至於生活規矩的部分也不太需要我太花時間教她什麼,甚至連大小便也不會亂拉,都自己會去固定的位置解決,真的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乖的毛孩

 

雖然她小時候剛長牙時也皮的很,時常把我的東西咬得稀巴爛...   但長大後,真的是極乖又極貼心的好孩子~

 

現在,她也八歲了,希望她能一直快樂的陪伴我到最後,我也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愛她。養寵物就是這樣,像養自己的孩子一樣,再忙再累看到她可愛的表情,都會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你也有養寵物的經驗嗎~?如果有,也要記得多多陪伴這些可愛的毛孩們,因為你有可能有很開闊的世界與交友圈,但他們的世界裡,卻只有你。多花時間陪伴他們吧~讓他們知道,你對他們的愛

 

點擊連結,收看更多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KnJz6KqQKaKQAqrGq5ew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