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身為上班族的我,每天都要騎著我的小噗噗去上班跟下班。日子一久,皮膚與空氣中的髒污接觸,就很容易在臉上積滿黑黑的黑頭  因此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去藥妝店逛逛,補一補擊退黑頭的好用小物回家,好好清潔一番!黑頭粉刺我跟你勢不兩立!!!

  正好我的祕寶前一段時間用完了,於是乎我趕緊跑去離家最近的屈臣氏捕貨一下,結果我真的超級幸運的~剛好我的私藏秘寶當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抓起兩盒放進購物籃

  到底這個祕寶是什麼呢~? 

  就是 我的心機 黑拔膜 ~~~

96122.jpg

就是這一盒~添加孟宗竹炭,吸收髒污,讓粉刺大軍乖乖的被拔出毛孔,不再阻塞

96123.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三個不同功效的內容物,分成三個步驟擊退毛孔中的不速之客

     我的心機黑拔膜總共分成三個步驟,口訣是潤、清、撫~第一個步驟要先使用第一劑白管,主要是軟化角質,讓粉刺可以自然浮出,使用時可以搭配熱敷及按摩,讓效果加倍!第二個步驟則是敷上黑管黑拔膜,靜置在臉上,待黑拔膜全乾時,即可由下往上撕除,達到淨化毛孔的效果~粉刺拔除後,最後一定要記得拍上第三劑白管,收斂毛孔的同時還能深層淨化調理,讓毛孔不再粗大呦

  

     這麼好用的祕寶,卻時常因為大家不當使用它,導致覺得它不好用或是沒有功效,實在很可惜   所以楓潔打算之後要為它做一個示範特輯,讓大家可以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呦~請大家拭目以待

 

96119.jpg

想知道楓潔如何使用它來清潔粉刺嗎~?  請持續Follow我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