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895.jpg

現代人生活中真的無法缺少3C產品,像楓潔自己平時生活忙碌,手機幾乎不離身。一天沒帶手機,就會覺得做事綁手綁腳的、非常不方便!尤其是當手機有任何狀況時,更是會令人非常頭疼...

最近楓潔就深受手機問題困擾著,因為我的手機目前已經使用超過1年半了,還是OPPO比較舊型的型號(甚至已經停產了...),使用起來已經不像之前那樣靈敏,充電還無法順利充飽,時常自動關機,真的非常不方便呀......剛好朋友介紹了位於高雄仁武區的大大通訊行(仁雄店),因此趁著假日,到店內參觀參觀,順便物色一下最近比較新款的手機,預備把舊手機換掉~


402865.jpg

402863.jpg

402864.jpg

大大通訊行-仁雄店 位於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7號,店內提供了非常多元化的服務,舉凡你所想到的各式手機服務、3C周邊,甚至也有家電用品可以選購,總之真的應有盡有~

 


品牌經銷-實機展示

大大通訊行店內所展示的展示機都是實體的,可以供客人實際操做,購買之前先試用看看,才會知道這支手機或是平板的功能是否符合實際需求。重要的是店內所販售的手機平板皆為品牌經銷,因此客人所拿到的都會是原廠公司貨,不必擔心貨源問題。

402867.jpg

402868.jpg

果粉最愛的iPhone和iPad皆有最新現貨,現場還有實體機可以實際試用看看~

 

402870.jpg

 

402872.jpg

402873.jpg

除了Apple之外,喜歡並慣用安卓系統手機的朋友也可以到店內看看,店內有各大廠牌的安卓機提供給大家。安卓手機也一樣是品牌經銷,因此店內皆有實體機可以實際使用!

 


原廠殼及原廠配備

除了販售手機及平板外,店內還有販售各類的手機相關配備,任何你想的到的周邊,如手機殼、手機吊繩、充電器、充電板等通通能在店內找到。手機的周邊實在是太多了,店內的展示架就像寶箱一樣各類款式都有,如果你缺少周邊產品,一定要來大大通訊行走走逛逛,絕對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周邊商品!

402876.jpg

周邊商品實在是太多了,舉凡手機殼、充電頭、充電線等都能在店內的展示架中找尋的到,不清楚商品在哪,也可以詢問店員,他們都會親切的為你服務!

402878.jpg

402879.jpg

402880.jpg

402881.jpg

手機殼的部分真的是應有盡有,像是原廠的手機殼、UAG軍規殼、Catalyst防水殼、潮牌系列手機殼等都能做選擇,種類可說是非常齊全,想找的殼都能在大大通訊行找到!

402884.jpg

手機掛繩也有,任君挑選

 


藍芽耳機/有線耳機

有在運動健身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在運動時也能有音樂陪伴度過運動時光~這時就很需要藍芽耳機!大大通訊除了有現在很夯的Air pods現貨外,店內還有販售許多不同廠牌的藍芽耳機。此外有線耳機和電玩玩家專用的耳罩式耳機,在店內也都能找尋的到喔!

S__3932162.jpg

S__3932164.jpg

各式廠牌的無線耳機和有線耳機,來店挑選皆有現貨!隨挑即買,不用等待!

 


穿戴式智慧型手錶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的生活中一支手錶就能接聽電話、回覆訊息,甚至能幫你紀錄心跳、健走了多少步。大大通訊行裡除了有販售Apple Whatch外,小米手錶、華為智慧型手錶也都有販售!

S__3932166.jpg

各式廠牌的無線耳機和有線耳機,來店挑選皆有現貨!隨挑即買,不用等待!

 


各式家電
最令我驚豔的是在大大通訊行也有販賣各式的家電,比較大型的家電像是空氣清淨機、時下很夯的氣炸鍋,小型的家電如吹風機和循環扇,不過由於家電類的商品體積較大,店內比較沒有太多的展示出來,如果有家電需求,可以來店時主動向店員提出呦~


新契約移轉/購機現金分期/構機信用卡分期

買手機時通常都會貨比三家,最重要的是會希望日後的信用帳單每個月能少花一點~這時,來大大通訊就對了!店內提供多種新契約移轉的方案,即便是購買空機,也能提供客人現金分期及信用卡分期的服務,讓客人買手機不必再擔憂荷包問題,方便迅速就能拿到新手機!

402866.jpg

店內營業時間都可以詢問各式手機方案,想買新機不必再擔憂荷包問題!

402874.jpg

 

現場有各式手機型號和申辦方式,購買新機前記得來大大通訊詢問喔~讓您不必花大錢,就能新機入手

 


客製化包膜

購買新手機,一定要記得包膜才能好好保護手機,不怕外力的損傷!大大通訊行也有提供客製化的手機包膜,購買完新手機可以直接在現場進行包膜,就不用多跑一趟手機包膜店了~


手機維修教學

目前還有手機維修的教學課程,課程內容專門設計給想要創業、轉職及想要開立維修工作室的學員,此課程內容比較適合已有維修基礎的學員再次進修!課程內容豐富,不單單只是教會學員更換螢幕或是電池而已,而是針對主機板修繕、主板測量排查等電路教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至大大通訊詢問,索取報名資訊喔!

402882.jpg

402883.jpg

1591587873273.jpg

手機維修相關課程資訊,可至店內詢問

 


後記

這次實際走訪大大通訊行,

發現這件通訊行實在太厲害了!

手機現貨多之外,

販賣及服務的品項實在是太豐富了~

推薦目前有想換手機、

或是想要添購各式周邊、家用電器的朋友們,

一起去大大通訊了解各樣產品資訊吧!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這次走訪大大通訊的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由下方獲取更多資訊喔~

 


〔相關資訊▼▼▼

大大通訊行-仁雄店
營業地點: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10:00~晚上22:00

店家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DaTongXun/


▼▼▼在這裡可以找到楓潔▼▼▼

FB粉絲專頁:楓潔歐.罕德美客工作室

IG個人部落格:jael_luo

YT:楓潔歐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楓潔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